Windows7下使用Visual Studio 2010编译C语言程序

1 新建一个项目, 在“Visual C++”里选择“Win32”然后选中“Win32 控制台应用程序”。

01

2 在“Win32 应用程序向导”的“应用程序设置”页面,确认“应用程序类型”是“控制台应用程序”,选中“空项目”并点击“完成”。

02

3 在“Documents\Visual Studio 2010\Projects\解决方案名称\项目名称”中新建一个文本文件,把后缀改为.c,然后在“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”下的“项目名称”上点右键,把这个文本文件作为“现有项”添加到项目中。

03

4 双击所添加的文件,写好代码后,菜单中选择“调试->开始执行(不调试)”即可编译并执行程序。

04

Visits: 193

此条目发表在Windows分类目录,贴了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19 − 2 =